close

青春.jpg (圖 網路)

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(曲)~

我的體重一直上升下不來~

手臂粗的唷~屁股大的唷~我的體重就是一直下不來

代謝.jpg (圖 網路)

 

原來年過30體重一路上揚,與人體基礎代謝率變慢有關。

基礎代謝率的意思是「人在靜止不動時,維持生命所需的熱量(心跳、呼吸、體溫)」。

換言之,即使不吃不喝躺在床上,就需要這些基本熱量做代謝。

但是,隨著年紀增加,身體消耗的熱量會慢慢減少,

生活型態及飲食又不變,再加上缺乏運動,久而久之就表現在體重和體型上了。

李宗盛.jpg (圖 網路)

 這時候又讓我想起另首歌“李宗盛 寂寞難耐”。

寂寞難耐~寂寞難耐~愛情是最辛苦的等待,

減肥是最痛苦的忍耐。走在減肥路上,總是寂寞難耐~

蛋白質.jpg (圖 網路)

成功人士能成功,沒有快捷方式。

嚴凱泰:你連吃都不能控制,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?

這時候需要的是“質”,不是“量”。

我會建議攝取適量蛋白質可以幫助減肥,增加身體的肌肉,還可以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。但不是過量或是吃肉減肥。

酵素.gif  (圖 網路)

 

另外,代謝酵素提升,你的減肥之路又向前邁進一步。

酵素主要分成兩大類,代謝酵素及消化酵素。

三者各司其職,缺一不可。

若崗位上人手不足了,想必工作(身體運作)大亂,

容易造成代謝緩慢、免疫降低、睡眠障礙等等。

 

您說,補充酵素是不是必須呢?日本又怎麼會這麼多的酵素減肥法呢?必定有效所在。

好啦~下班後的滴滴咕咕到此~這已經很多人問我了。

那就寫寫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酵素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s 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